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職業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職業暢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我弟弟四歲。人看小時,馬看踢蹄。根據他的言行舉止,我推斷出他長大以後很可能從事以下幾種職業。

  職業一:賽車手可能性:90%

  別看我弟才四歲,賽車技術倒是挺一流的。因為他酷愛玩車,所以老爸就給他買了許多車。(小孩子能坐的那種。)這下子,他便當起了小小賽車手,讓我和他比賽。結果他贏了。你真的以為他贏了嗎?不是,他耍賴!每次我超過他時,他總是讓我停下來。但他確實是贏了,所以天天得意地說:“姐姐不會開車車。哈哈!”他會開車都是因為他在網上玩過。一個遊戲幾乎要玩二十遍。所以他的開車技術也能和賽車手“不相上下”了。

  職業二:網絡遊戲開發可能性:85%

  我弟是個小網迷。一提到遊戲,我弟就來勁。整天拉着我玩遊戲。所以他總是和我玩他自己創造的遊戲。像“削卡車”、“送三輛小車回家”、“解救冰淇淋車”等。而且我發現,這些遊戲,邏輯還蠻清晰的。我看他呀,長大很可能從事這一行。(不過要得了近視就不好了!)

  職業三:歌手可能性:75%

  我弟弟很喜歡唱歌,每次都為自己的歌聲而自我陶醉,那唱得是如痴如醉,把整個家都唱的地動山搖他還會編曲。最着名的一首是“《窮礦的嘀咕》”。(根據原版翻譯。)

  不管弟弟以後從事什麼職業,我都希望他能永遠快樂。五年級:黃佳鈺

您正在瀏覽: 未來職業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職業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