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它屬於大自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它屬於大自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沙,沙沙……”一場春雨降臨人間。我撐起手中的雨傘,這才發現,一隻蝴蝶在我傘下避雨。 

  蝴蝶展開翅膀,美麗的花紋,五顏六色,是我心中萌生了一個邪惡的念頭:將它佔為己有。蝴蝶依舊在我傘下翩翩起舞。我伸出一隻手,猛地向它撲去,嘿,我輕而易舉地捉住了這隻漂亮的蝴蝶。 

  回到家后,我將它放到一個玻璃瓶里,在玻璃瓶的瓶塞上鑽了一個小小的洞。把玻璃瓶放到了陽台上。這時,雨已停,白白的雲朵在蔚藍的天空中慢悠悠的飄着。璀璨的陽光照在透明的玻璃瓶上,閃閃發光。 

  我仔細打量着這隻蝴蝶。它沒有了剛才的生氣蓬勃,而是有氣無力的趴在玻璃瓶里。我朝它扮鬼臉,唱歌,它也無動於衷。不知過了多久,它終於拍動翅膀,向玻璃瓶撞去。一次又一次……最終,它累着了,趴在玻璃瓶里,奄奄一息。但是它還是不時拍動翅膀,似乎在說:放我出去我要自由,我要回到美麗的大自然,我要和小草嬉戲,同花兒共舞,與鳥兒歌唱…… 

  我的心像千萬條小蟲子咬着一樣難受。我沒有為蝴蝶着想,將它囚禁在一個小小玻璃瓶之中,使它得不到自由…… 

  想到這,我感到羞愧極了。它是屬於大自然的,它是大自然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是春天一抹絢麗的色彩!我依依不捨地打開瓶塞,蝴蝶扭動一雙漂亮翅膀向著無邊無際的天空飛去……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它屬於大自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它屬於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