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的哀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哀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嗯,我想做一位天使。”一個女孩在自己的生日許願。 

  另一個女孩在流星雨落下時,閉上眼睛,心裡說:“我要變成天使。” 

  我看着水晶球笑道,“怎麼會有那麼多女孩兒的願望是當天使啊?她們只知道天使的好處,天使並不是完美的,壞處也很多啊。 

  比如,天使不能相愛。永遠不能,誰也不能。即使是天使與天使相戀,也是被上帝禁止的。 

  溪兒就因為犯了禁令,而受到斬翅的酷刑。很多人認為天使被斬翅之後,能夠當人類。是嗎?那些人錯了,斬翅幾乎等於天使的死亡。斬翅后的天使,將會被關在天界的小黑屋,沒有一個人能夠和她們對話。即使她們逃出了小屋,沒有翅膀的天使由於在天界格外顯眼,很快就會被守衛給抓住。若斬翅后,可以變成人類的話,地球早就承受不住這個重量了。 

  想起這個荒唐的規矩,我,就傷透了心。為什麼?為什麼?是誰定下了這個規矩啊?人類需要愛,天使也需要愛。為什麼天使就不能愛呀!那個人憑什麼定下這條規矩,難道他不知道愛的重要嗎? 

  這個荒唐的規矩讓我的一個個朋友,遭受了斬翅。祈兒、溪兒、喏喏、小緣……其實,我也不懂愛。但是,既然她們寧願被斬翅也願意去愛。那麼,愛一定是一個神奇的東西。 

  說實話,其實我也想去試試那個叫“愛”的東西。但是,我害怕,害怕斬翅。我沒有嘗試過去愛,也不了解愛。不敢為了這個我不了解的東西而遭受斬翅。我怕我的好友失去我后,也去學席“愛”。 

  大概,大概這就是天使的哀傷吧。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哀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哀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