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往事只能回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只能回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已逝永不回,往事只能回味……”,聽着這首歌,想着心事。不知不覺已經到深夜了!回想着曾經走過的時光,是多麼的美好。而自己今後的路將何去何從呢?似乎十分的茫然…… 

  時間飛逝,不知不覺自己又獃滯了一個多小時!原本在鍵盤上可以龍飛鳳舞的手,這時卻不知如何敲打。因為曾經的一切是用話語所無法表述的! 

  記得那些十分疼愛自己的長輩,有許多已經離開了自己;而那些小時候的同伴,也漸漸的淡出了自己的視線!回想起這些,總感覺自己似乎已經活在了另一個的世界。因為現在與過去截然不同。 

  不知為何,今夜感覺十分的孤單。或許因為想起了曾經的那些夥伴,或者是想到了已經離去的長輩,又或許是回憶起了以前所走過的一切一切。於是當我的手輕撫過臉頰的時候,感覺到了濕潤。似乎是這首歌讓我有了這麼多的感慨,是它讓我回味了一次往事,想到了曾經!認真想想,在人的一生中會有幾次能真真正正的回憶一下自己的往事呢?似乎次次都是想到中途而停止了,因為在心中總有一種念頭,過去只是過去,未來最重要。可是又有多少人會知道,在曾經沒有到來的時候,它也是未來。 

  所以我希望所以看過這篇文章的朋友,你們都能回味一下過去。雖然它給人帶來的並不都是快樂的,或許還隱藏着許多的辛酸!但它畢竟是你是過去,是你一生中最大的寶藏!回味它,想念它,品嘗它,我相信你們會感到很美好的! 

  今夜註定是一個不眠的夜晚,一段悲傷的文字,記載那些隨風飄揚的過往,而那些悲傷的文字,就飄飛於由歲月締造的傷痕之中,從而締造出更悲傷的痕迹。曾經是那樣美麗,而如今卻是那樣安詳、那樣平淡,一切似乎都已伴隨時間的流逝而淡忘,唯獨那只有記錄在紙張的文字依舊華美、依舊詮釋曾經…就讓我們慢慢的回味吧!

您正在瀏覽: 往事只能回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只能回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