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味往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味往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如一串串珍珠,下面,就讓我從貝殼裡拿出一顆最明亮的珍珠送給你吧! 

  那次,媽媽從超市裡給我買回一瓶吹泡泡的東西。我一看,樂了。因為這是我最喜歡的玩具啊。 

  我立刻吹起泡泡。吹着吹着,我就有一個奇異的想法了:要是把這些泡泡穿成手鏈和項鏈,待在我的脖子上和手腕上,那該有多好啊。說行動就行動,我馬上叫來了媽媽,告訴媽媽我這個想法。我想,媽媽聽到我這個想法一定會誇我!誰知媽媽知道后就哈哈大笑:“傻孩子,那是不可能的事。別妄想啦!”說罷,就走進廚房去了。 

  我看着媽媽離去的背影,賭氣道:“你看着吧,我一定可以的!那時我就讓你看看我做的漂亮不漂亮!”我跑的媽媽的卧室里,翻來了一根帶線的針。穿起了泡泡。 

  就這樣,我吹完穿,穿後有吹。那瓶泡泡很快就被我用完了。可我連一條手鏈,一條項鏈也沒做成。 

  當時,我呆了一會兒,隨後就哇哇大哭起來了。媽媽聽到了哭聲,連忙跑出廚房,問我:“怎麼了?哭什麼呀?”待我把我製做手鏈,但什麼也沒製成的事告訴告訴了媽媽。媽媽再一次哈哈大笑:“傻孩子,那是不可能的事呀!我不是告訴你了嗎?” 

  事後,媽媽萬般哄,爸爸千般勸。可我還是哇哇地哭個不停。現在想起來,還真是好笑啊。 

  怎麼樣?我這顆珍珠夠明亮的了吧?

您正在瀏覽: 回味往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味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