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界上“唯一”的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上“唯一”的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1世紀,吃魚的人越來越多,特別是過年,人們都講究年年有“魚”,這讓魚王十分擔心,他怕早晚有一天,魚會在地球上消失。

  於是,魚王召開了一個緊急會議,討論如何讓人們不吃魚

  幾個小時過去了,魚大臣們都沒想到一個好主意,這時,一個魚衛兵打破了寂靜“讓我們都消失吧,這樣人們就會找不到我,會珍惜我們的。”國王同意了這個意見,並把這個衛兵封為騎士。

  國王立即下召了聖旨:凡是魚民都躲起來,然後在夜晚給我“消失”

  不到一個小時,衛兵就告訴魚王“現在魚民們都躲起來了,準備今夜逃離人類管轄地區,可是········”

  “可是什麼?”“有一魚民被人類抓了”“唉,先不管他了”

  幾天後,人類得知,魚消失后,也召開了一個會議

  會議結束,人類決定,現在成立一個保護法,要保護現在世界上“唯一”的魚

  那隻世界上“唯一”的魚受到了保護,每天都享受榮華富貴。引起了其他魚的嫉妒。

  有一隻魚出現了,出現在人們的眼中,這條魚的地位一下子超過了第一條魚

  第三條魚來臨了,第四條魚出來了,第五條魚看見了·············

  保護魚的法律消失了,魚再次出現在人們的餐桌上。

  江西省吉安縣城關一小5年級:羅亞楠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世界上“唯一”的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上“唯一”的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