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寒假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辛苦了一個學期的同學們終於迎來了他們夢寐以求的寒假。在我的寒假之中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有令人傷心的;有令人不痛快的;也有令人發笑的。既然我的題目是“寒假趣事”所以我寫的是一件令人發笑的事。

  過年是一個喜慶的日子,到處洋溢着歡聲笑語。大約在初一下午的四點多,我與媽媽拖着疲憊的身子回到了溫馨的家(由於爸爸是一位警察所以正在他那神聖的工作崗位上奮鬥呢!)六點半左右我餓了,於是,我和媽媽去地下室里拿菜。媽媽說;“雯雯,別忘把鑰匙拿着。”可是,我卻沒有聽見,關上門我才想起來問媽媽;“鑰匙呢?”媽媽說:“我不是讓你拿着了嗎?”我說:“沒有呀!”媽媽說:“這下可慘了,也沒有帶手機,可怎麽辦呀?”於是,我們敲了敲對門的防盜門,可是裡面沒有人。這下子媽媽可慌了神,我們異口同聲的說:“這下怎麽辦呀?”

  忽然媽媽對我說:“你在這等着,我去樓下藉手機,給你爸爸打電話,讓你爸爸把鑰匙送過來。”我看了看這時的媽媽,平時漂亮精神的媽媽不知那裡去了,頭髮亂亂的(剛剛睡醒);最糟糕的還是媽媽的腳,紅色的襪子黑色的小沙鞋,要多醜有多醜。而在此時也沒辦法呀,最後媽媽理了理頭髮,也顧不了形象硬着頭皮去了。

  我只聽見媽媽在樓下叫道:“白奶奶呀,請借我電話用一下,我的鑰匙落在了地下室里。”白奶奶熱情的說:“快進來吧!”過了大約五分鐘媽媽從白奶奶家出來了,媽媽告訴我說:“爸爸一會兒就來了。”於是我與媽媽就靜靜的等待爸爸的回來。過了一會兒感覺有人上來了,我以為一定是爸爸就大聲喊:“爸爸!”當那個人走上來時,我的臉一下子就“發燒”了,原來那個人只是一個比我大不了幾歲的哥哥。

  事發三十分鐘內爸爸趕回了,我們也終於走進了自己的家門。

  大家看完這篇文章是不是笑話我的馬虎呢?所以我一定改正這個缺點,請大家監督我!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