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寒假剛開始的第一天就發生有趣的事。那天準備放學,大家都收好課本回家過一個愉快的寒假,想不到一位同學突然叫到:“不好了我們的花棚快要倒下了。”

  其實這也不是什麼意外之事,因為搭棚這些工作本來就是由熟手的工人來做,可是他們為了不浪費錢就自己動手搭,當然就是不行啦。於是我帶着好奇的心情跟着他們去,看他們怎樣挽救這個快倒的花棚。

  我們來到花街去到花棚前面,只見本來是正方形的棚已變成一邊高一邊低的還算是四邊形來吧,於是大家就準備想動手開工挽救這個棚,每個人都充滿鬥志、興奮,可就是沒有想到一件事,人就帶得夠多啦,個個人都四肢發達卻也個個都頭腦簡單(除我之外),居然沒有一個人想到要帶工具。大家眼獃獃的望着花棚背後實然吹過一陣寒風,真的有點像卡通片喔!就這樣大家的鬥志和興奮也隨這一陣寒風一起吹走了。

  因為工具在家裡,家又離花街遠而且大家又見棚還沒有倒就一致同意不修棚啦,哈哈!一大班懶鬼啊。大家就這樣談着笑着,然後就各自回家啦。可能也算是好運吧,這個花棚直到花節過後還沒有倒下,他們也要切雞還神謝老天啦!

  又過了十多天,寒假的生活也即將結束,回顧這個寒假感覺自己也收穫不少。

  在寒假期間,我利用好每一天的時間來充實自己,通過看書、看雜誌,上網等多種途徑來度過自己的寒假生活。當然有意義的事還是去了解中國的文化。我們中國是一個文明之國,歷史悠久,以前過年從沒想過要去深入了解它。在我們那裡以往只是在走X訪友中度過,

  但今年形式卻有了很大的改變,人們不只是呆在家裡,而是邀上幾個好友一起出玩一番,那感覺真的是很舒服,比起以前一過年就走去訪友的好多了,而且這樣也很簡單,方便好玩。

  寒假生活的結束,我們也要把寒假生活的心情收回來

  五年級:阿達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