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河在流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河在流淚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條小河,叫“多惱河”是旁邊的居民給我起的。 

  以前,我曾是一條十分漂亮的河:穿着乾淨的衣裳,身邊長滿了花草樹木。夏季一到,花兒散發出的香氣縈繞着我,小鳥的歌聲、蝴蝶的舞蹈,引來了成群的孩子在我身邊快樂地玩。 

  可是近幾年來,人們不注意保護我,把我漂亮的外衣弄得又贓又臭,小花兒、小草被污水毒死了,小鳥和蝴蝶都離我遠遠的。可是這一切並沒有引起人們的注意,他們仍然朝我扔垃圾、倒污水。我被嚴重污染了,變成了臭河,無數的蒼蠅圍繞着我。我渾身發著臭氣,人們路過我身邊,都不約而同地用手捂着鼻子。我再也看不到天真爛漫的小朋友了,我成了一條“多惱河”,所以我在流淚。 

  我多希望人們能意識到環保的重要性,還給我本來的面目。人們啊,請保護好人類生存的環境,保護好你們生活的家園吧!保護環境就等於保護自己! 

  指導教師:山東省莒縣夏庄鎮孟晏完小趙純華

您正在瀏覽: 小河在流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河在流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