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流淚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流淚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上周五的語文課上,許老師給我們上了《在大海中永生》這一課。

  這一課主要講述了一位以自己的一生帶領人們書寫中華民族嶄新歷史的偉人——鄧小平爺爺。當許老師說到鄧小平爺爺的一生以及他所作出的貢獻時,突然沒了聲音,我們不知道怎麼了,只能用探究的眼神望着老師,只見許老師已經淚如雨下了,過了好一會兒,她才緩過來,邊哭邊和我們說:“我記得當年鄧小平爺爺死時,全國人民都沉浸在悲傷之中,我們學校里的電視上都在播放鄧小平爺爺去世的情景、廣播上也一直都在訴說著鄧小平爺爺的生平事績;哀傷的音樂在大街上隨處可聽……鄧小平,這是一個多麼偉大的人吶!他的豐功偉績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聽着老師的話語和哭聲,再看看許老師,她雖然已經止住了哭聲,可依舊能從眼角看到晶瑩的淚珠。

  淚,有時是幸福的、有時是傷心的、有時是愧疚的……他們可能是被感動、可能是受了委屈、可能是慚愧的……但是,每一滴淚,它都是獨一無二的,就像許老師的淚,那是傷心的淚,傷心鄧小平爺爺的離去,那是感謝的淚,感謝鄧小平爺爺用他的一生為我們換來的幸福生活。

  五年級:悠悠雨之蝶

您正在瀏覽: 老師流淚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