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寒假中,我來到了鄉下老家——南豐,並且住了下來。在鄉下的幾天里,有許多令人難以忘懷的經歷。 

  到達的當天晚上,我們便放起了煙火和鞭炮。我首先拿起摔炮,三四個一把往地上一扔,“噼里啪啦!”嚇得媽媽往家裡跑。我又乘勝追擊,一邊叫道:“哪裡跑!”一邊點燃了霹靂炮扔去,媽媽更是嚇得魂飛魄散,媽媽決定復仇,拿起鑽地槍(仙女棒)向我衝來,我也不甘示弱,我們就在月光下一來一往……“啾轟”的一聲,爸爸放了一個大炮仗,意示讓我們休戰,我們只好“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啦! 

  第二天,奶奶讓我們一起做包子。我們先準備了麵粉、乾酵母、泡打粉、豆油、溫水……我們把麵粉和乾酵母、泡打粉,拌和均勻,扒坑,在坑內加入溫水,放入豆油,抄拌揉合成麵糰稍醒,大約1小時左右……在這段時間裡,我們調好了餡。 

  正式開始包包子了,我們先將餡包進面里,包起來,還捏出漂亮的褶子,一個漂亮的包子就完成了。就這樣,一個個包子陸續完成了。 

  做完包子了,我們就把它放進了蒸籠中……包子蒸好了,奶奶把包子放到了匾子里,啊!剛出爐的包子香氣撲鼻,好不誘人,我一口氣吃了好幾個,我第一次感受到成功的喜悅與快樂。 

  寒假是一個充實的假期,也是一個快樂的假期。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