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自己愛的人改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愛的人改變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緣曖,一個可愛的女生,有着夢境一般閃爍的眼睛,薄薄的嘴唇,高挺的鼻樑,她什麼都很好,可就是脾氣太任性。當然,緣曖找來了很多追隨的人,但其中沒有一個吸引他的男生,緣曖還是一樣,大小姐脾氣,從來不曾為誰改變。  

  漸漸的,緣曖被學校里一個比自己高三年級的學長吸引了,她想追他,可是她放不下所謂的面子,她想去吸引那個男生,她漸漸靠近他,果然,慢慢的,學長注意到了她並瘋狂的愛上她,那個學長給她寫了一封情書,很簡單的三個字,我愛你。  

  但就這樣簡簡單單的三個字足以讓緣曖有接受他的理由。  

  他們戀愛了。  

  可是,緣曖還是一次次的用她針鋒相對的作風傷害到了他,但他,只是像哥哥一樣,包容着她,守候着她;不曾生氣,不曾抱怨。直到有一天,緣曖被社會上總徘徊在他們學校的不良少年看上了,緣曖足可以離他們遠點,可是,她沒有,她更頻繁的出現在學校門口,她嘲笑他們,說他們癩蛤蟆想吃甜鵝肉,於是,緣曖惹惱了他們,他們揚言要將緣曖打得再也不能來學校。  

  他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他只知道要保護他的女人!他靜靜的還是靜靜的,留在她身邊,守護她。可是緣曖太自以為是,她對他說:對不起,請你不要總在我身邊,讓那些人覺得我怕他們,我什麼都不怕!  

  她把他推開,可是,他,依舊執着的守在她身邊,只是換了種方式——在她看不到的地方。  

  她身邊沒了他的陪伴,那些人更加張揚了,有一天,學校剛上完晚課,緣曖走出學校,就被那群人圍住了——她着實嚇了一跳。那些醜惡的嘴臉一點點的逼近,她怕了,她大叫~~~這時候,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他。  

  當然,以寡敵眾的結果不用我說,他倒在地上,他們又向她逼近了,手中出現一把刀子,最後一秒,他使出最後的力量站起身來,替她——他愛的人擋了那一道~~~可那一刀,在胸口上~~~  

  他死了,因為緣曖的任性,一個傷感的愛情到此結束,所以啊,如果真的愛他/她,為你的愛人改變一下自己吧,因為彼此相愛......

    然而,我要說得是——所謂愛的人,不光是情人,還是親人,家人,以及所有愛你的人!試着去改變,對你只是輕微的變化,但是對他們,是無比的欣慰~~~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愛的人改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愛的人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