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改變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改變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我一直留着那短短的娃娃頭,一臉可愛的樣子,拉着媽媽的手,走在大街上,誰看了都說我是乖乖女,而我也順其自然,不會改變,不想改變,更不敢改變。我以為,我會一直這樣,以這淑女的性格將這一生走完。

  偶有一次,它改變了我,使我這個淑女改變了。看着班上的男孩、女孩們拍着籃球,籃球摩術般在他(她)們手裡轉來轉出,他們一個優美的姿態、漂亮的弧線,球在球筐檐上轉了兩圈-------__進了!場上的男生、女生興奮不已。“真的那麼好玩嗎?挺嚇人的!”我不懂這其中的自由、刺激,不經意地問了一句。在我看來,只要能在這裡靜坐觀戰,就足夠了。

  那次,女生里少個人,“小鄭,湊個數吧?”“我?”我用手指了指自己的鼻子,她們點點頭,那好吧,上就上!我被分配到甲隊里。我的任務很少,大半場的時間過去了,我沒碰過一次球,我象個圍觀的人兒站在一邊,看着黃黃的藍球,看着奔跑的人兒,我沒有進入角色,沒讓心隨着動起來。正當我無所事事時,被對方的三個隊員圍住的隊友王雅馨傳給我球,“鄭!”她叫着,我回頭一看,一個桔黃的籃球已從地上彈起,正將投入我的懷抱,我下意識的接住了這個突如其來的籃球。當我雙手接住籃球的那一瞬間,我感到一種莫名其妙的緊張,從手指貫穿心頭,直到大腦。我看對方正向我跑來,在不遠處,隊友正向我招手,我揚起雙手,將藍球舉過頭頂,積蓄着力量,“傳!”我在心底喊着,球終於傳給了隊友。那一刻我感到無比地輕鬆、自由、爽快,在那一瞬間,我發現內心有一種力量,在發展,跑遍全身,那就是改變嗎……

  這就是我第一次改變,經過以後的變化,我成了現在的樣子——短短不齊的頭髮,藍球場上閃爍的身影,一臉的快樂、興奮。我永遠難忘那第一次的改變。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改變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改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