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改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同樣的路,  同樣的商店,  同樣的呼嘯,  同樣的寒冷,  同樣的陽光。 

   不一樣的人,  不一樣的心情, 不一樣的身份,  不一樣的距離,  不一樣的溫暖。 

  偶爾走回那條路,發現許多變了,而許多沒有改變。從前,總是和朋友一起蹦蹦跳跳回家,過紅綠燈的時候她總會提醒我,“小心!”我總會在回家的路上買一些小玩意和她分享。但是,始終心裡還是有一點歧視她的——她成績不好。    

  因為成績不好,和我一起玩的幾個女孩都排斥她。我偶爾會幫她,但是大部分都是幫那群女孩的。我這才想起,那樣對她有多大傷害! 

  曾記得,她對我說過這樣一句話:陳璐,如果你上了一中,而我去了鎮中。你還會記得我嗎?我當時差點哭出來,只是哽咽着擠出一句話:我一定會的。如今,我去了鶴華,她去了鎮中。自畢業以後我沒有見過她。只是有的時候猛的湧起一陣酸。 

  我拉開柜子,看那些禮物。其中有一件是她送的。她家並不富裕,但她還是從自己的生活費中抽出一點來買些東西來送給我這個朋友。我知道,我對她的傷害太大了…… 

  她喜歡的人喜歡了我;我脾氣不好,有什麼氣就往她身上撒;我總是幫着別人奚落她……但是她從來沒有離開我,反倒在我受傷的時候默默關心我,幫助我,安慰我;在我就要放棄的時候,她支持我,鼓勵我;在臨別時,她說了一句:“你要快樂!”至今,我才能深深體會到她的不舍與傷感。 還是這條路,  還是這個人,  還是這間店鋪,  卻覺得心中少了些什麼。  哦,改變了……  

您正在瀏覽: 改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