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優秀學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優秀學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盼呀,盼呀,終於到星期三下午了,有一個振奮人心的消息,那就是要競選優秀學生了。 

  我做完了作業,早早地進了學校。悅耳的鈴聲響起,教室里鴉雀無聲。等班主任王老師說道“競選開始。”讓前十名參選優秀學生的候選人起來演講。首先第一位郭墩鵬上了台,說到:“在這學期里……”接着許多選手按照序號的順續上了台。演講的候選人們全都講完了。“請同學們投票,在競選優秀學生的候選人中選出你認為適合擔任的人選。”話音剛落,同學們便迫不及待的寫下自己心目中的人選。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來了,隨着統計員的報數,我的心也提了起來,因為競選實在太激烈了。最後王老師宣布“:優秀學生是:張十五朗、蔡依帆、郭墩鵬、洪雅淋……”頓時教室里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競選結束了,選到學生的候選人都十分高興。在這次激烈的競選中,雖然沒有選到我,但是只要下學期我再努力學習,我相信我一能選上的。

您正在瀏覽: 競選優秀學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優秀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