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競選優秀學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優秀學員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日,上午我照例到英才學校作文班去聽課。 

  “叮,叮,叮……”上課鈴響了,同學們迅速在座位上坐好。一會兒,童敏老師笑吟吟地進來了,她走到講台上,便開始向大家宣布:“這學期的作文課同學們都很努力,寫了不少好文章,但課程很快將要結束了。今天的課程是競選優秀學員。如果你認為你本學期很優秀,請自己上台參加競選,然後由同學們評出5名優秀學員。”她剛一說完,教室里頓時沸騰起來,大家議論紛紛。“誰優秀?誰敢先上台?”50多名同學你望着我,我望着你,教室頓時安靜起來。“我來!”只見班長勇敢地走上了講台,開始進行演講,接着又一名同學跟着上去演講,我也不甘示弱,加入了演講行列……共有10多名同學參加了演講。經過同學們對演講者指出不足和無記名投票,進行淘汰,最後包括我只剩下7名同學。最殘酷的競爭馬上將要發生,還要淘汰兩名,同學們望着我們7名競選者,面面相覷。最後這一輪是舉手投票,老師讓我們7名同學重新走上講台,背向大家,讓同學們進行舉手評比,票數最少兩個被淘汰。當老師念到我的名字時,我的心“砰砰”地跳個不停,感覺冷汗直冒…… 

  最後,我剛好入選,成為優秀學員。但我還是高興不起來,我認為落選的兩個同學比我更優秀,我只是運氣好點罷了,我決心以後繼續努力,成為一個名副其實的優秀學員。

您正在瀏覽: 競選優秀學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優秀學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