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優秀學生雲集之地——外國語初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優秀學生雲集之地——外國語初中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優秀學生雲集之地——外國語初中 標籤:用武之地作文 優秀作文 中考優秀作文 優秀班幹部作文

  在六月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六,我有幸和眾多小記者一同來到了鄭州外國語高中進行採風。

  美麗的校園

  外國語高中有很寬廣的體育場,同學們可以在這裡打排球,打籃球,踢足球……在操場邊的宿舍里,每件都很整齊,“優秀宿舍”里更是乾淨。在校園的中心,有一個大噴泉。當噴泉噴出時,倆邊的水柱形成一個洞,酷似花果山裡的水簾洞,最壯觀的要數報告廳了,報告廳的四面牆壁貼着很多圖畫。坐位有上千個。正前方有一個大屏幕,整個報告廳簡直就是一個電影院。僅僅這些外在的設施,已足以震撼我幼小的心靈。跟何況她的內在呢?震撼的演講

  演講開始前,放了一個外國語高中的介紹片。我從中了解到他們的學校主張中西文化結合,智慧品格並重。在樣的思想下,學校今年一共170人被保送到國內知名大學。有42人被保送到國外牛津、劍橋等知名大學。而且還給那些特別有天分的學生給於特殊的輔導。說到這兒,不得不提一提呈被網友們稱為‘最牛班主任’的梁國順老師,他所帶的高三七班62名考生有50人分數超過一本線。我真佩服他,最重要的是學校里每一個人的品質極高。這也是為什麼學生們都選擇鄭州外國語高中的原因。

  在後來的四位被保送到大學的同學傳授知識的時后。我學會了三個道理;1要有勇氣去改變你可以改變的。2要有胸懷去接受你不願接受的東西。3要有智慧去分辨這二者。

  最讓我着迷的,令我深省的時後來講的“蝴蝶效應”。指的是一個微小的事物可能會產生一件很大的事情,具有發展成巨大和複雜的影響力。這個“蝴蝶效應”讓我想起老師在我本子上批的一句話“作文寫得很精彩,希望你做人也精彩。”這句話是我自己鞭策自己努力精彩。今天,我終於明白,老師的隨意的一句讚揚,竟會產生如此巨大的反響。我想:鄭州外國語學校的老師們,一定是在正確利用“蝴蝶效應”,責無旁貸地認真呵護每一位學生,讓學生看到成功的希望,明確努力的目標,獲得前進的動力,一點一滴地完善自己。

  “大師大愛,依依鄭外。”我希望將來也要考入這所智慧、品質為一體的高中。

  河南省鄭州市管城區騰飛路小學六年級:儲

您正在瀏覽: 優秀學生雲集之地——外國語初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優秀學生雲集之地——外國語初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