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着班學生——1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着班學生——1_1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集:轉學生 

  “大消息大消息!”劉皓(一自戀的男生,消息通。)一大早就大喊,招來大家一記白眼。 

  “每天都是這樣,你不累我們聽得可累了!”張瓊(長得很清秀的一個女孩子,總是能不怕死地把大家的心裡話說出來,也常常招人白眼。)把大家的心裡話說了出來,劉皓瞪了她一眼。可憐的是,大家也狠狠地等了劉皓一眼。 

  “好了,別瞪了,我家可沒有這麼多眼藥水來補你們的眼睛。”家裡開藥店的英語班長張若虹(典型的好學生,勸架的總是她,但總被人當耳邊風)趕緊出來勸架。 

  大家接着瞪……張若虹氣得快爆了! 

  “快說消息啦,劉皓哥……”又來了,又是這招。沒錯,這就是六年(1)班的小可愛張曉群。 

  她眨了眨她那水靈靈的大眼睛,十分肉麻地說出了大家的心愿。在場的人大半嘔吐,小部分暈倒,只剩幾個“堅強”的依然“屹立戰場”。 

  “還是我們曉群乖啊。這次就看在曉群的面子上,我給你們說說這個大消息。”劉皓這句話,使那幾個“堅強”的也倒下了,口裡還念叨着:“快說,我……我受不了了……”劉皓火冒三丈,大叫:“你們這是什麼態度啊?”“字面與動作上的態度……”有人不怕死地說出這句話,使得劉皓更加生氣。 

  “來,曉群,哥我就告訴你一個人,你別告訴這些忘恩負義的傢伙。”曉群暈,他們什麼時候忘恩負義啦? 

  “其實……”劉皓悄悄說出這個秘密,回過頭來,看到他周圍圍滿了人,才知道中計了。 

  “哦,這樣啊,今天有轉學生是吧?”“是啊是啊,不知道是男是女?”“……”“……”“……”“……”同學們嘰嘰喳喳地說了起來,只剩下劉皓無力地趴在桌子上。 

  “同學們,靜一靜!姐姐我給你們帶來新朋友!”夢緣(本名“劉雯”,“夢緣”是外號,她本人也很喜歡這個外號。喜歡叫語文老師“老太婆”。)抬頭看着這個語文老師(周天天,六年(1)班的班主任,雖然已經25了還自稱是姐姐。),小聲說:“這個老太婆果然沒變,還自稱是姐姐!” 

  “很漂亮呢!”和藹的數學老師(劉少吟)和藹地說。 

  “是雙胞胎……”英語老師(陳曉霞,像鬼一樣飄忽不定。)幽幽地吐出這幾個字,台下學生同時想:鬼啊! 

  這時,從外面走進來兩個很漂亮的學生…… 

  “請自我介紹!”語文老師還是一如既往興奮地說話。 

  “這樣的學生學習應該很好吧?”數學老師只擔心學習。 

  “粉筆……”又是像鬼一樣的聲音…… 

  其中一個顯得陽光的女孩拿起粉筆,在黑板上寫道:冷暖。然後甜甜地笑着鞠躬,然後走到夢緣身邊的空位坐下。另一個女孩則是顯得有些冷,她拿起粉筆寫:冷冰。然後連躬也不鞠就走到汪晨(陽光女孩,聲音甜甜的,長的很純。)身邊坐下。 

  同學們議論起來:“一個冷一個暖,鮮明對比啊。”“而且她們的性格也和名字一樣耶……”“……”“……” 

  “同學們,這堂課呢,我們就讓你們做人際交往怎麼樣啊?”語文老師用很歡快的聲音說。 

  台下同學不理她,接着聊他們的…… 

  老師的臉紅紅的,她看向陳丹純(好學生,語文班長,是周天天的下台“用具”。),這時候只有她能讓自己下台。果然,陳丹純幽幽地說了一句“好……”這是學英語老師的。 

  台下同學圍到一起,不,確切地說是兩批,因為冷冰太冷了,大家才不像被她凍死呢。大家聊得起勁: 

  “你好,我叫劉雯,人人都叫我‘夢緣’,你也叫我夢緣好了!”夢緣裝作霸道地說了一句話,伸出手。看冷暖(慢半拍,但是人很好)有些反映不過來,夢緣恢復“本性”說了一句:“開玩笑的啦,你可以和我做朋友嗎?”冷暖還是反映不過來,夢緣尷尬地笑了笑。冷暖這才注意到夢緣的手,對她笑了笑,說:“可以啊!”單單這個笑,就迷倒眾生咯。 

  “你好,我叫汪晨,可以和我做朋友嗎?”汪晨伸出手,可是冷冰(冰冰的女孩,人很好。)一點反映也沒有。汪晨尷尬地撓了撓頭。 

  這時,夢緣來到汪晨身邊大聲笑:“哈哈哈哈……”汪晨生氣地說:“你試試!” 

  夢緣走近,蹲下來,對冷冰說:“你好,你可以和我做朋友嗎?”冷冰好像中了什麼魔法似的,奇迹般地回過頭來看夢緣,夢緣炫耀地看看汪晨,然後回過來對冷冰笑。只見冷冰緩緩開口:“笑什麼?像個瘋子。”夢緣笑容僵硬,一個雷打到她。 

  汪晨抱着肚子笑道:“哈哈哈哈……瘋子!”夢緣聽到這話,直接被雷燒得臉部發黑。 

  “哈哈哈哈……”汪晨還是笑,這時,一個黑板擦飛過來,正中汪晨臉部,汪晨的臉上多了三條黑線,她立刻追上罪魁禍首李奎(人稱搗蛋鬼“李逵”。)…… 

  第一集【完】請看下集,謝謝!

您正在瀏覽: 看着班學生——1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着班學生——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