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針的經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針的經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周放學后,我回到家便一頭倒在床上,頭感覺暈暈的,一量體溫,我發燒了,媽媽趕緊帶我去六院“探望”醫生。 

 “有炎症,要掛鹽水才能好。”一位醫生說道。什麼?要打針?我的天哪!頓時,不爭氣的眼淚奪眶而出。我像老鼠似的,一步竄到了診室外。不行,想像中打針是很痛苦的!媽媽叫我去做試驗,我無論如何不願去,媽媽、護士苦口婆心地給我講道理,可我哪裡聽得進啊! 

  媽媽看勸不動我,就採取了強制措施。她把我拉進注射室,兩個護士一個按住手,一個按住身體,使我動彈不得。完了,我眼睛一閉,握緊拳頭,大聲喊道“來人啊,救命啊”。那樣子,活像一個將要處決的囚犯。由於掙扎,護士還給我扎了兩針試驗針,那個痛啊,至今我還咬牙切齒!唉!該怪誰呢? 

  “兒子,過來吊針吧。”20分鐘后,媽媽發布了更可怕的命令。這次我學乖了,連忙說:“不要拉我,我自己來!”我顫抖着挪進注射室,勉強伸出右手,那可惡的護士還偷偷的笑,把我氣壞了。此時,我只得求饒“阿姨輕點,輕點!”只見那護士把針一下就刺進了我的手背里。咦,好像不太疼。我緊張的心情終於慢慢地放鬆下來。 

  其實,我已經10歲了,還恐懼打針,真是個“膽小鬼”啊!

您正在瀏覽: 打針的經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針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