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銀頂針的夏天》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銀頂針的夏天》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銀頂針的夏天》這本書獲得紐伯瑞兒童文學金獎的着作,是一部國際大獎小說,是一本經典文學,作者是美國的伊麗莎白恩賴特。

  這本書的故事講述了主人公加妮特在乾旱的河床上發現了一枚銀頂針,幾個小時后,一聲大雨結束了農場長時間的大旱,讓加妮特認為銀頂針是一個護身符。流浪的埃里克和加妮特成為好朋友,加妮特也被他的歷險所吸引,加妮特精心照顧的小豬在縣上贏得過獎,每天都有許多的奇迹,加妮特的這枚銀頂針給她們創造了這個神奇的夏天,所以有了這個《銀頂針的夏天》。

  我很喜歡這個故事,描寫田園生活很美,作者的寫法很妙,讓我感覺彷彿也身臨其境一樣,裡面的故事讓我輕鬆而又感到快樂,我都想有一個像加妮特的銀頂針,創造的不是夏天,而是創造一個又一個春、夏、秋、冬,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加精彩又好玩。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讀《銀頂針的夏天》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銀頂針的夏天》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