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九月的通訊稿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月的通訊稿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九月,彷彿是一個嬌小,可愛的小姑娘,悄悄的來臨,秋姑娘也尾隨着她來到我們的身邊。從炎熱的夏天還未緩解出來的我們一下子受到如此涼快的待遇,同學們各個都發出雀躍般高興的喊聲。

  金秋般的九月我班進行了許多豐富多彩的活動。讓我們一同去回顧一下吧!

  在9月2日的開學典禮上,同學們互相介紹了自己的夢想,例如:希望與老師一同共度中秋,吃月餅、與老師一起看一場電影。大家還觀摩了其他同學的暑假活動等等。在開學典禮結束后,胡老師告訴大家,明年我們就要畢業了,希望大家在學習上能有所提高警惕和認真度,所以讓大家寫了一篇關於畢業考試的周記,大家一個個發自肺腑寫出了自己對畢業由衷的期盼和展望,每一位同學都寫得頭頭是道,沒有虛假。所以胡老師給了大家的好評。

  教師節來臨了,同學們有的送上最美的鮮花,有的致以節日的問候語送給老師,還有的利用自己的雙手為老師編製出一個個小禮品。即使是調皮搗蛋的同學在那一天也為老師獻上了最好的禮物。老師看着同學們送的禮物,想着同學們送給老師問候語,批着同學們送給老師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作業,我想,老師心裡一定很欣慰。

  在第二周的升旗儀式上,我代表大隊部在台上的發言,表達了同學們對於道德觀念的更深層次的理解,就連我也沒有想到小小的一篇文章,帶給同學們了是這麼多的感悟,在課間再也聽不見一些不乾不淨的語言了。

  讓同學們期盼了許久的秋遊來了,我們準備了許多可口的食物,打算與同學、老師們共同分享,因為這是我們在小學部與老師最後一個秋遊,所以大家在玩的同時,還與老師拍照留念,記錄下開心的點點滴滴。月亮船的珍寶影院中讓大家大開了們眼界,以特殊的形式向大家介紹了這個國家的風俗習慣等一些知識。在月亮船的頂端一些椰子樹矗立在頂端,同學們都目睹了上海,“夜明珠”的風采。

  國慶即將來臨,同學們並未因此而心散,鬆懈,而是在國慶中有計劃的進行合理安排。

  九月,如同一陣風兒般即將遠離我們,恍惚的一下,九月過去了,接下來我們要笑着迎接下一個困難。

  雖然九月的行動快如風,讓人覺得一眨眼的功夫就過去了,但是我相信同學們都已經在一個月的磨練中進入了學習的狀態,也學到了不少的知識,希望大家能繼續保持,不忘長假的時候繼續鞏固、複習。

您正在瀏覽: 九月的通訊稿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月的通訊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