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九月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月的校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九月伴隨着開學的長風,來到了人間大地。九月的校園也迎來了開學的孩子們,有對這個校園已經很熟悉的大孩子們,也有剛剛成為小學的一員,對這裡的一切都感到很陌生的小孩子。

  九月的校園是熱鬧的。剛上一年級的小朋友,面對陌生的校園,陌生的老師,好奇充滿了他們的內心。他們時不時地對學校里的景物指指點點。下課時,隔着一棟樓都能聽到他們的歡聲笑語。在我眼裡,他們彷彿是一隻只嘰嘰喳喳的小鳥,飛來飛去。但高年級同學的樣子就完全不同了,在五、六年級的教室里,只能聽見朗朗的書聲

  九月的校園是美麗的。九月,是盛夏的最後一縷熱情,也是秋日的第一次秋風、秋雨。操場邊上,圍上了木欄,擺上了美麗動人的鮮花。有粉色的山茶花,還有一朵朵不起眼、但連成一片卻格外動人的滿天星。看,一隻只花花綠綠的“小鳥”在飛舞,啊,原來是剛上學不久的小朋友們穿着新衣裳在校園裡嬉戲奔跑。

  九月的校園是生氣勃勃的。俗話說得好:夏風草木熏,生氣自欣欣。但有生機的可不僅僅是校園裡的花花草草,我們才是最有生機的。紅色的跑道上,我們一個個都揮灑汗水,努力地向前。跳高場地上,同學們都極力地抬起雙腿,爭取再創新高。

  九月的校園裡充滿了快樂。老師引領走入知識的宮殿,書本也讓我們更上一個台階。糧食補充我們身體的需求,知識哺育我們的靈魂,在這裡,我感受到了收穫知識的快樂。田徑場上,我們揮灑汗水,我又感受到了運動的快樂。九月的校園到處瀰漫著快樂的氣息。

  九月的校園熱鬧、美麗、生氣勃勃、快樂。九月,我們學習知識,九月,我們揮灑汗水。我愛九月的校園。

  浙江寧波北侖區北侖區實驗小學五三班五年級:徐巧燕

您正在瀏覽: 九月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月的校園 評論共有1
發言人:沭河中學 時間:2017-09-08
作為一名初中生作文要優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