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九月的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月的校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九月,是秋天的季節。九月的校園很美,我們收穫着知識,也播種着希望……

  當第一道曙光爬過校園那道阻隔外界喧囂吵鬧的圍牆,陽光直射到這個希望的聖地。迎接這個黎明的第一個生物,就是我們這些“八九點鐘的太陽”。校門開了,我們爭先恐後地向操場跑去。在操場上,我們就像一個個跳動的音符,譜寫着我們希望的一天。

  天空把第二道曙光投向了校園的花圃,雖然已進入秋天,裡面的花依然爭奇鬥豔,紅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這些五彩繽紛的花中間,有一個六角涼亭,裡面可是老師和同學們休閑娛樂的好地方。

  早晨的第三道曙光不由自主地照向了教學樓,金色的霞光映襯着透明潔凈的窗玻璃,明敞的空間洋溢着溫暖與活力。天還沒有完全亮,裡面就傳來了琅琅的讀書聲,就像一首歡快的奏鳴曲,回蕩在校園。這時的校園是最美好的,因為我們看到了祖國未來的棟樑正在茁壯成長。你瞧,這時太陽也欣慰地笑了,紅朴朴的臉泛着光芒。

  第四道曙光自然就在我們教學樓面前的草坪上閃着光輝。那草坪時常有工人阿姨來幫忙修剪得平平整整的,讓人有很想躺上去休息一會兒的感覺。雖然現在已是秋天了,但草坪沒有一絲枯黃。就像我們,永遠都是那麼活潑、天真、朝氣蓬勃。

  對了,還有草坪中央那個雕塑——“希望之星”。每當看到它在太陽的照耀下閃着金光,就覺得整個人精神振奮,心裡充滿了憧憬和自豪,它,已經成為我們學校的精神化身,成為我們學校最美的一道風景線。

  在這個學校,我最想去的地方就是我們學校的那棵大榕樹。因為一到那裡,望着從枝葉上擠下來的陽光,斑斑駁駁地灑在地上,我的心就很平靜,一切煩惱都消失得無影無蹤。每當我感覺疲憊、不快時,就來坐在樹下,看着那枯黃的落葉在空中晃晃悠悠地飄下來,沐浴着秋風的清涼,靜靜享受着這動靜皆怡的美,腦子裡什麼雜念也沒有……

  我喜歡我們校園,她記載着我們的歡樂與希望。每當我放學后,走出校園大門,都會依依不捨地回頭眺望,心裡默默地說:“校園啊,我們明天再見!”

  實驗小學五年級:陸雨

您正在瀏覽: 九月的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月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