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夥伴通訊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夥伴通訊稿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14年6月11日星期三,我校參加了“上海市長寧區小學生陽光夥伴”比賽。在比賽前,我們一個個同學的臉上都顯露出緊張的神情,生怕這次比賽會沒有比好。早上八點三十分左右,熊老師給我們每位同學都發了一套屬於我校的“陽光夥伴比賽服”。.中午十二點半左右,我們28位正式隊員都準時來到小操場。換好了比賽服后,老師又給了我們每位隊員兩個護肘和一條頭巾,護肘統一都用鮮艷的金黃色,頭巾的顏色是金黃和橘紅色的。在去“天山中學之前,我們在學校里留了影合了念,還有許多的老師不斷地給我們加油鼓勁,爭取拿到好名次。

  我們在去“天山中學”的公共汽車上,一路歡聲笑語,整節車廂里都洋溢着愉悅的氣氛,絲毫沒有任何緊張的情緒。

  到達“天山中學”時,“陽光夥伴”開幕式已經開始了,我們迅速地找到了“西郊學校”的點位,並趕快認真地傾聽起兩位主持人的開幕詞。

  在經過主持人們一番簡短的致辭后,我們便要開始比賽了。第一個開始比賽的學校隊伍實力就很強,兩次跑,都跑完了全程。當時,我們就有一點士氣低落了,心想:“唉!別的學校實力都這麼強,我們這次肯定輸定了。”畢竟我們在學校里連一個50米都沒跑過,更何況是在這麼多人的比賽下,贏的幾率就更低了。所以我們準備在還沒有輪到我們學校前先做一會熱身運動。於是,我們在比賽場地旁邊的空地上來回跑了幾次,可都沒有成功。

  時間過的真快啊!一會兒的功夫,就該輪到我校比賽了,只聽見裁判說:各就各位,我們每位同學都整裝待發,“預備”,“嗨”,“砰”。我們聽見槍聲,就如聽見出發的號角,每位同學都像箭一般沖了出去,最終,我們以10秒21的成績獲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績。

  這一次的比賽,不僅僅要比我們的速度,更是考驗我們的團結能力。

您正在瀏覽: 陽光夥伴通訊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夥伴通訊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