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原諒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諒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會記着我?”她冷笑的看着我,身後摸出一把亮閃閃的匕首…… 

  “不要!!”我驚叫着,大汗淋漓的從夢中醒來,幸虧只是個夢,我輕輕的吁了口氣。床邊放着我和她勾肩搭背,露出幸福笑臉的照片,但現在,一切都成為漂浮在空中的塵埃,隨風而去,從大家的記憶里永久的消失了……我的眼淚不禁輕輕落了下來。 

  我和她幼兒園同班,小學也同班,我們是親密無間的好朋友,但,她最後受傷了,受傷的不僅是身體,還有心靈。害她受傷的兇手之一就是我吧。 

  我們去鄰居家附近的一片小果園裡玩,我和她交談着,輕巧的爬着樹,偶爾會偷偷的從樹上摘下幾個蘋果來解解饞。我們來到了一棵大叔下,我說:“你敢從這棵樹上跳下來嗎?”我純粹只是為了逗逗她,這棵樹這麼高,摔下來不死也得搞個半身殘廢了,可沒想到她很堅定的說:“敢!”在我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三步兩步跳了上去。 

  她悠閑的坐在樹上,啃了幾個蘋果,站在最高的樹枝上說:“我跳了!”“不……”我的話還沒說完,她就落了下來,輕輕的,落葉一般的旋轉着,像負傷的美人魚。我心裡突然傳來一陣不好的預感,於是我拼盡全力的喊:“不要啊!!!” 

  她抬頭看了我一眼,清澈的大眼睛里有種複雜的情緒。 

  “砰!!”重重的聲音傳來,我的心彷彿碎成了一片片,在無盡的黑暗中飄蕩…… 

  她手和腳都骨折了,眼睛被石頭給戳破,永久的失明了,她坐在地上,睜着不停冒着血的大眼睛,一遍又一遍的重複:“我恨你,我恨你!” 

  她不肯原諒我,我也不肯原諒我自己,夜深了,寧靜的夜晚沒什麼不同,只是多了一個女孩在低低的抽泣,另一個女孩在喃喃的重複“我恨你”………………

您正在瀏覽: 原諒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諒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