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長大就意味着你要離開父母的懷抱,去編織自己的理想,在屬於自己的天空中遨遊,是一件快樂的事。也有人說,長大意味着你將跨入社會,童年時的快樂就與你無緣了。 

  長大,僅僅是兩個字而已,卻蘊涵著令人難以捉摸的人生哲理。隨着時光的流逝,煩惱也漸漸多了,正如歌曲《小小少年》中所唱的:隨着年歲越來越大,他的煩惱增加了。長大就有了思想,會為一件事而哭而笑,曾經童年的快樂時光也會隨着煩惱而消失,臉上不是那天真幼稚的笑容,而是虛偽的假笑! 

  我不想長大,我討厭長大,如果讓我做一個選擇,我情願做一個天真幼稚的孩子,對每個人來說,童年都是一個充滿夢幻的夢,夢醒了,也就是長大了,想長大的 

  時候祈求快快長大,長大時才發現童年是多麼美好,沒有作業的繁多,都是小夥伴的笑聲,直到現在才明白長大、童年有天壤之別..... 

  即使你不想長大,但是時光不等人,所以,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才是最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長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