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同江美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江美景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同江,一個美麗迷人的地方,常聽大家說起,而且,聽說江心是紅、黑兩個顏色的,多奇怪呀!好想親眼去看看呀!終於有一天,一個天大的好消息砸在了我的頭上:媽媽和同事們去同江旅遊,我也可以跟着去!“耶,媽媽萬歲!”

  一下車,我就看見了一座很高的山,山上枝葉繁茂。在山的中間修建了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路很陡,讓人一看就感到有一點恐懼。大家都上去了,我也緊跟着。我小心翼翼地走着,走到三分之一時,往下一看,好嚇人呀!我感到有點暈,不過還是堅持走完了下面的路程,山的頂峰通過一架浮橋,連接着一座假山上的小涼亭。浮橋是木板鋪的,用鐵鏈纏繞而成,風一吹,浮橋直晃,如果你站不穩,也會隨着晃來晃去。橋並不算長,但是對於上面的我可不這麼認為:我覺得那是一條很長很長的橋,似乎通向很遠的地方。過了一兒,終於到了目的地,我登上了涼亭,深吸了一口氣:好美呀!咦,大人們呢?我環顧四周,原來大人們在小假山的角下站着呢!

  後來大家一起下了山,我更是小心了,生怕跌下去。終於,我平安“着陸”了,我鬆了口氣,走時,順便經過江邊,撿起了一塊石頭扔進江里,好有看海的感覺哦!嘻嘻,一陣涼風吹來,讓人感到很愜意。

  不行,這麼美的地方說什麼也要留個紀念啊!於是,我纏着媽媽買了一架小八音琴,現在每當我感到疲勞時,就用它為自己“奏樂”,驅散學習的疲勞。我喜歡這個小紀念品,更喜歡同江——這個美麗迷人的地方。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一馬路小學五年四班五年級:要春暉

您正在瀏覽: 同江美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江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