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錫通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錫通美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江蘇省無錫市,是景美如畫的好地方。其中在市郊的錫通公園就是一個很好的代表。 

  那天是萬里晴空是個遊玩的好天氣。我和爸媽買好門票進入園內。 

  我們一家三口慢慢的走在用鵝卵石鋪成的小路上,路邊綠油油的小草像在練合唱左搖右晃,紅色、黃色、白色……的小花在編織着一條彩色紗巾,還站立着不知名的樹苗兒。小水池裡一朵剛睡醒的睡蓮悄悄的綻放,幾條錦鯉在睡蓮下玩起躲貓貓來。 

  我們繼續往前走,看到更多風景。 

  兩棵大槐樹替我們遮蔭,這就是清蝦潭吧!這清蝦潭中的水綠綠的但又不模糊,翠翠的但又不是很透明忽隱忽現,潭底的蝦聞訊趕來看看我這個雲南小姑娘。看那些蝦長着長長的鬍鬚,透明的戰甲和那一雙雙用來划水的腳,時而還擄擄鬍鬚。 

  到索道了!索道上的風景也不賴嘛!索道上藍天白雲悠悠蕩蕩,索道下如原始森林一般。赤褐色的樹榦,綠的像打過臘的葉片,一片片綠得光亮,綠的新鮮。回頭一看自己仿如登天了,整個無錫市被大霧罩住,朦朦朧朧,彷彿海市蜃樓,人間境一般。再過頭來幾棵蒼翠的青松映入眼帘,又細又均勻又油綠的松針被恰到好處的安置滿整棵樹,青翠的松針在赤褐色的樹榦的襯托下更惹眼了。 

  回去的時候,我們經過鴿子廣場,鴿子們有着漂亮的羽翼,白的、灰的、花的,各種顏色在陽光下散發著微光,特別亮眼。鴿子代表和平,多美的代表啊! 

  這個風景優美的公園,不斷的給你驚喜,令你欣喜,真令人驚嘆。

您正在瀏覽: 錫通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錫通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