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雁盪美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雁盪美景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樂清有一座鼎鼎大名的雁盪山,雁盪山聞名天下,猶其是其中的:大龍湫,小龍湫,方洞,夫妻峰……今天我來到了雁盪山,我就來給你講講吧!

  我走進大門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高大的山峰,我們正向雁盪山走去,一路上樹木茂盛,到處都鳥語花香,終於來到了大龍湫,我累得氣喘吁吁,上氣不接下氣。啊,好壯觀,大龍湫傳來一陣陣”嘩啦啦”的響聲。遠遠望去,猶如白龍出洞,從天而降。我不由自主的朗讀起李白的詩句:“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走到近處,濺起了一朵朵水花,都能和黃果樹瀑布相提並論。過了一會,我們就走了

  我們正在向方洞走去,在半路上我們要走過一條鐵鎖橋,橋下是萬丈深淵,我從木板的縫隙中看下去,使我心驚肉跳,走過鐵鎖橋我的心終於平靜下來。我們走進方洞,方洞十分美觀,各種各樣的石雕,但是方洞又窄又小。

  哇,雁盪山真是一個美麗的地方,使我對哪依依不捨。

  五年級:1845519546

您正在瀏覽: 雁盪美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雁盪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