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進新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新校園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九月萬物成熟的一個清晨,我邁着輕盈的步子信步向我嚮往已久的新學校——蜀光藝術中學走去。淡藍色的薄霧籠罩着莊嚴的教學樓,校園門口纖細的小草像剛睡醒的小精靈一樣,舒展着灰綠色的身子,像是在歡迎我們這些新生,輕柔的微風在操場邊的白樺林間低聲細語,幾棵冷杉樹下簇擁着許多叫不上名字的小野花。 這是一個多麼宜於幻想的早晨呀!淡淡的霧,柔柔的風,冉冉升起的朝陽,朗朗的讀書聲,都引起我無限的遐思。我站在操場中央,盡情地欣賞着周圍的一切,一排排深紅色的跑道,高大的教學樓前有一個搶眼的宣傳欄,而最奪目還是蜀光藝術中學大樓上那特別醒目的八字校訓“盡心為公,努力增能”,短短八字深深昭示着作為蜀光中學的學生既要努力學習增強本領,更要公而忘私,學會做人的道理。 來到新校園,面對着新環境和教室里的一張張陌生的新面孔,我一點也不畏懼,相反,我很快樂。在我看來,這一切都象徵著我們已經開始邁上新征途,我們必須面對新任務,接受新挑戰,那就讓我們在新的磨練中繼續成長吧。 在秋海棠和菊花盛開的時候,12歲的我走進新校園,父母的囑咐、老師的叮嚀和同學們祝福都深深地映在我的腦海里。我深信,機會是留給那些有準備的人的,我一定會努力學習的,“讓學習充滿快樂”。儘管一個人在一個學校學習的時間是短暫的,但我要努力用自己短暫的幾年為母校增光添彩。 夕陽西下,黃昏將至,學校邊的白樺林隨風輕輕飄搖,在凹凸不平的小路上投下了斑駁的影子。我背着書包,背對着夕陽,在微風的陪伴下高高興興地向家走去,而新學校的一切帶給我的思考將越來越多。

您正在瀏覽: 走進新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新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