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態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態節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想創建生態節,就定在每年的7月28日。因為人們過度砍伐樹木,破壞了環境,所以甘肅舟曲發生了特大山洪泥石流災害,奪去了許多人的生命。

  我希望在這一天,每個人都不能騎摩托車、電動車,也不能開私家車,只能乘公共交通工具、騎自行車,否則罰500元,這些錢都存起來,做下一年的植樹基金。而且每一個公務員、志願者、學生都要做半天義工:打掃衛生、養護綠化、宣傳環保。讓我們的家園更加美麗。晚上,所有的景觀燈、霓虹燈都全部關閉,所有的家庭都不開電視,家庭和公共場所的空調都必須開到26℃以上。

  這一天,如果這樣實施,我們全國各地將減少多少廢氣排放,節約多少能源呀!長此以往,我們的環境將越來越好,希望從今以後再也不發生類似泥石流的自然災害。

  江蘇鎮江潤州區七里甸中心小學五年級:2012zyt

您正在瀏覽: 生態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