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着一隻可愛的小烏龜。它的腦袋近看像一個漏了氣的橢圓形氣球,遠看像一個快要塌下來的小山峰,它的小黑眼睛像珠子總是瞪得圓溜溜的好像發現了什麼好吃的東西似的,它的嘴小小的,稍稍扁平,像一片修剪過的指甲。背上還背着一個堅硬的殼,殼上綉着方塊形的花紋。加上一條短短的小尾巴,四隻粗壯有力的小腿,好似一個剛剛凱旋而歸的大將軍!好似在說:“快幫我告訴大王,我朝勝利打敗它朝了! 

 小烏龜是一種緊惕性非常高的小動物。 

 記得有一次我帶回了一根樹枝,把它放到了小烏龜的身旁,小烏龜伸出了它那粗粗的腳去試探樹枝的危險性。這先是踢了一下樹枝,樹枝滾動了起來。把小烏龜嚇了一大跳連忙將它的四肢和它那扁圓形的頭縮回了殼裡。過了好一會兒,樹枝才停止了滾動,小烏龜聽不見動靜了,漸漸地伸出了這的小腦袋,賊溜溜的小眼睛骨綠骨綠直轉,但眨眼功夫,它的腦袋又縮了回去,又過了片刻,小烏龜確認沒有危險才慢慢的伸出了它的四肢和頭和樹枝玩了起來。 

 你別看烏龜小,但它的食量可不小哦! 

 有一次,我從冰箱拿出了一塊肉放到它的旁邊。它一看見這奇形怪狀的東西,嚇得立刻縮回了頭,過了一會兒,這覺得周圍沒動靜,便又伸了頭,似乎在偵查什麼,慢慢的它的膽子大了起來,對着肉猛咬了一口,然後叼起肉跑到一個隱蔽的地方吃了起來。 

 我喜歡可愛機靈的小烏龜。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