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小烏龜。

  小烏龜的外殼很堅硬,像一個擋箭牌。殼上有許多花紋,有規則地布在身上,好像是世界一流的雕刻大師雕刻出來的工藝品。小烏龜全身是綠色的,只有在臉上長出來兩個紅紅的圓,好像是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一見人就臉紅,透出幾分可愛。

  一天,我抓了小蝦,回家餵給小烏龜,改善伙食。

  我把蝦放到魚缸里,小蝦可真笨,一點也不知道危險。小烏龜慢慢靠近小蝦,只有幾厘米遠了,小烏龜想迅速吃掉小蝦,可是小蝦嚇了一跳,飛快得游開了。小烏龜哪能放過如此美味,游在後面窮追不捨,眼看就要“撞牆”了,小蝦一個轉彎,讓烏龜“撞牆”了。第一回合,小烏龜敗了下來。

  然而,小烏龜還是抵擋不住美味,使出了絕招——裝死。它一動不動地趴在那裡,這招還真管用,小蝦真的以為小烏龜死了,游過去得意洋洋地看着小烏龜,一副勝利者的姿態。這時,小烏龜一口咬住了小蝦,開開心心地吃上了“戰利品”,一副心滿意足的樣子!享受完畢,它好像還意猶未盡,似乎在說:“誰笑到最後,誰才是勝利者。”

  這就是我的小烏龜。

  初一:xtc7225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