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前年生日那天,爸爸就答應給我買一個好玩的禮物。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我的生日那天。那天,我和爸爸媽媽來到好利來蛋糕屋。媽媽要了一個帶小白兔的蛋糕,爸爸要我閉上眼睛數三下,我一睜眼!哇!好可愛的一隻小烏龜呀!

  這隻烏龜的外貌真是古里古怪,眼睛帶黑圈包着綠眼珠,中間還有一個小黑點。嘴形雖不怪異,一張起來,足能吞下你的大拇指,兩鼻孔向上,好象在說“誰敢欺負我!”

  我把它放在我家的地板上才發現,它並不象我想象的那樣,爬得很慢,而卻爬得很快。一不留神,它又從卧室門口爬到陽台了,真是個“小淘氣”記得有一次,我扔了一條死泥鰍給它,它咬着泥鰍的頭,使勁地踩着泥鰍的身子,把泥鰍咬得血淋淋的。還有一次,我去拿一根樹枝,敲了一下它的“防彈衣”它便以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全身都縮進了殼裡,真膽小!一會兒,它大概覺得沒有危險了,便又慢悠悠的把手腳從殼裡伸了出來。

  這隻烏龜可懶了,成天除了睡覺就是吃食,甚至還把我當成了敵人,我一給它餵食,澆水,它竟然還伸過脖子來要咬我,它還真記仇!

  哎!這隻烏龜還真有性格!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