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足球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足球戰” 

  山西省聞喜縣西街示範小學五年級三班 

  張海鋒 

  今天,老師讓我們寫作文,我選擇了寫一次活動,該寫什麼呢?記憶的浪潮又把我推向了前年的“足球戰”。 

  那天,我們幾個夥伴站在各個所在的位置,展開了一場激烈的“戰爭”。對方的“先頭部隊”楊榮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朝我們打來。他將球用兩腳一夾,起身一躍,躲過我方的一擊,又將球朝球門襲去。我全神貫注地等待足球襲來,楊榮明將全身力量聚集在腳部重重一踢,足球擦着地皮,突然又像猛虎一樣撲了過來。我起身一躍,試圖將球擋住,誰知球的速度像子彈一樣,把我和球一起打進了球門。1比0,我們輸了,但我不泄氣,仍然繼續戰鬥。就這樣,一次,兩次,三次……,我們就這樣輸了一盤又一盤。對方像洪水猛獸一樣將我們沖得七零八散,不知所措。我們分析了失敗原因,利用前面的經驗與對方展開了激烈的最後一戰。 

  我軍“先頭部隊”向“敵軍”發動進攻。我將球傳給另一個隊員,楊榮明又將球奪走了,我用腳將球踢開,拿到足球,又繼續進攻,對方的隊員將我團團包圍,搞得水泄不通。我用腳將球傳給另一個隊員,對方的目光一瞬間轉移到了那個人身上,他將“希望”朝我踢來,我用盡所有的力量將球重重一踢。球像獅子撲進了對方的球門。“贏了”我們歡呼道。就這樣局面慢慢變好了,局面掌握在我的手中。那一踢不僅證明了我們的實力,還證明了總結經驗是成功之母。 

  通過這次“戰爭”,我明白了只有堅持,再堅持,不因失敗喪失信心,就一定能成功。 

  指導老師:張曉燕

您正在瀏覽: “足球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