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偶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開始接觸曹操這個詞,感到十分陌生。在一個人人都侃周杰倫、王菲的年代里,他似乎並不起眼。開始我只是抱着好奇心去觀看《三國》。可沒想在一個流行star的年代,我竟把他當成了偶像。

  曹操最可愛之處,就在於他愛講真話,在一個人人都講假話的年代里,他並不因此而改變自己,而竟敢講真話,本來嘛,搞政治鬥爭,在官場上混,難免是要講假話的,可曹操曹操曹操實是聰明的,在一個假話的連篇的年代里,實話是最好的武器,這不但因為實話本身具有雄辯的力量,還因為你一講實話,西洋鏡就折穿了,講假話的人就沒轍了,戲就無法繼續,那怎麼辦呢?只好下台。當然,曹操講真話,並不是出於鬥爭策略,還因為他天生愛講真話,說實話;即使這些真話後面也有虛套,也有假心,有不可知的秘密,可他也穩藏得很自然,不露馬腳,可以說曹操這個傢伙,不連撒起謊來,都是大氣磅礴的謊。

  還有一點,讓我不得不對他起敬佩之情,那就是曹操的智慧,在三國時期,魏、蜀、吳各霸一方,劉備之所以自豪,因為他有諸葛亮、關羽、張飛,而孫權呢?不用說,有個周瑜幫他撐下半個國家,可話又說回來,你看曹操,他雖然把楊修等人趕盡殺絕可最後依然成功了,這說明什麼?說明曹操的確比劉備、孫權有實力,只不過因為他們都有能人在旁邊幫忙打天下,然而他們一旦失去能人,就失敗了,特別是阿斗,所以我對曹操的評價:一代梟雄。

  可不知為什麼。曹操在歷史上形象極壞,其實這其中有一個誤會,本來,搞政治行業,就免不了被別人議論,大家議論一傳開,傳了百年千年,先輩傳子孫也傳,這樣想要洗清就此困難了,所以曹操乾脆不理他了,謠言好惡,所以就會有許多反面的說法。

  對於曹操,我認為他比周杰倫、王菲等人可愛得多,也樸實得多,我認為他才是一個有意義的人,是一個可愛的坦蕩的人。

您正在瀏覽: 偶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