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貓庫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庫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喵、喵、喵那種熟悉的聲音又從我家客廳傳出來,這就是我們家的小貓庫克,我的家人一致認同它是一隻小機靈鬼。 

  黑白相見的毛色,光亮而柔軟。小尾巴總是向上一翹一翹的。薄荷藍的小眼睛一眨一眨的。它就是因此而得名的。 

  我們家庫克可淘氣啦。一根羽毛,一卷線團都是它的好玩具。有一次媽媽從商店買回來兩卷線團,回來了隨手扔在了沙發上,便去做飯了,這一下小貓可有了好玩具。它一卷一卷的拆開。叼着線頭頭在家裡滿屋子亂轉。瞬間,家裡便成了毛線的天下。過了一會媽媽從廚房出來,一看便氣得半死,抄起掃帚就想把庫克痛揍一頓,後來要不是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阻攔媽媽,說不定小貓得落下個什麼殘疾呢。 

  庫克還特會藏東西呢,只要它把什麼生活用品藏起來了,你不花費一些功夫那是找不到的,由此可見小貓的藏技高超,我聽別人說貓吃核桃,毛色會非常光亮,於是我去求爸爸買兩斤核桃,爸爸死活不答應,那媽媽就甭說了。我只好從財務部長【注名姥姥】那裡支了下一個月的零花錢買了幾斤核桃餵給小貓吃,果然毛色非常光亮,此時我有些後悔,可我一看玩得正高興的小貓,便沒有再想下去。 

  有了我家的小貓小區里的花草可糟了殃,它去過的地方肯定枝折花落,為此我們家還賠了綠化費100多元錢呢。 

  這就是我們家的小貓,一隻淘氣的的小貓。

您正在瀏覽: 小貓庫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庫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