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偶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像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偶像不是像他們崇拜的大明星,也不是他們崇拜的名人。我崇拜的偶像就是我的體育老師張老師,他是因為20出頭的男老師,他有一張充滿陽光帥氣的臉,但不是因為這樣我才崇拜他,認為他是我的偶像的。直到那天發生那件事情。

  那天是集體戶外運動,張老師帶我們到學校附近的博物館去參觀文物,在回來的途中,過馬路時,因為有個同學調皮搗蛋,未等綠燈亮就執意要過馬路,突然就在一瞬間,一輛奔馳而來的汽車,眼看就要撞到他了,我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在千鈞一髮之刻,張老師,雷霆般的速度,迅速把那名學生拉回到了路邊。那開車的司機,還停下車惡狠狠地瞪了一下張老師,怪他怎麼沒把學生照顧好,那要是撞到人了,兩方都損失大了。張老師忙向他認錯,承認是他的職務失責。

  或許是從他當時奮不顧身地去救人的時刻,我就把他當成了心中的偶像,我崇拜的人。

  我的偶像就是,張老師。

您正在瀏覽: 偶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