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校里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里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學校里的一件事 

  學校里每天都會發生許多事情,今天我就要給大家說一件使我難忘的事情。 

  在我的成長中有一件難忘的事,一次,老師通知我準備學校活動主持,當我精心準備后卻得到通知,由於太矮與女生主持身高不搭配,所以換人啦。我當時真的很委屈,甚至到了想哭的境界,被細心的張老師發現了,她溫和地對我說:“陶詠曦,老師知道你利用休息日複印了稿件,而且還用彩筆標出重音斷句反覆練,老師為你的認真高興啊!”我低着頭,心裡安慰了許多。老師語重心長地說“不要傷心了,其實你是幸運的,已經參與了這個活動,得到鍛煉了。再說了,人人都該有機會,讓給其他班的同學也很正常。而且,以後參加活動的機會多着呢,如果你有實力,還會輪到你的。”我彷彿一下子被點醒了,抬起頭說道:“老師,我懂了,人最大的競爭對手其實是自己,而不是其他人!”“對呀!你和原來的你比起來有很大的進步呢!”於是,我真的想通了,要求再朗誦一遍,我充滿激情地朗誦着,一字不差,老師深情的望着我,笑着說:“陶永曦,你真的長大了,人生中有許多機會和考驗,你經歷過這一次考驗,已經戰勝了自己!” 

  那天,給我留下了永久的會議和終生的啟示。

您正在瀏覽: 學校里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里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