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道理系列(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道理系列(2)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丑 

 美食一個什麼樣的觀念呢?丑又是一個什麼樣的觀念呢? 

 在本學期老師對我們說了一句話:“我永遠只喜歡美的東西,是心靈美。”下課後,全班的同學都在罵老師。各種各樣的語氣都有。“這是什麼老師呀,老是在罵我們。”“在我們面前說自己喜歡美麗的東西,那就是說我們不美。”“老是說我們不美,她自己也不是很美呀!”我很好奇,插嘴說了一句:“美到底是一個怎麼樣的觀念。”說到這句話,全班同學都驚呆了。沒有說一句話,我本以為會受到全班同學的辱罵,誰知道全班都很支持我的話,都跟着說了一句:“美到底是一個怎麼樣的觀念。” 

 我還是真的不懂,什麼是美,什麼是丑。以前經常有人我很醜,我就立即大哭一場。假如是你們也會這樣。隨後我立即問自己,別人說我丑是這那一方面呢,心靈,樣貌。即使兩樣都很醜那又怎們樣呢?那是永遠也改變不了的。我還是我,地球一樣會轉,太陽一樣會升起會落下。丑就想法改變就行了。何必要哭了。 

 假如是按照我的說法,這世界根本就不分什麼美或丑。人生,樣貌都是一張什麼都沒有的白紙,所有人都一樣,不分任何美或不美。 

 有百分之八十的人不贊成我的說法,因為美和丑都一樣。那麼做小偷的人心靈都是丑的,將他們與一些好心人放在一起,那麼對好心人來講就很不公平。 

  美等於丑,丑也等於美。這個觀念就是要教育人們不要歧視,對別人有任何的偏見。

您正在瀏覽: 道理系列(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道理系列(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