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講道理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講道理的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社會上有許多不講道理的人,他們總是會做出一些無理取鬧的事,很令人氣憤,很令人頭疼!在我的身邊也出現過這種…… 

  就說這一次的兒童節吧,我們每個班都要排一個節目。我也是舞蹈隊里的一員,在這一次的排練中,我們發生了很多事情 。就說第一天吧,我們在排練動作時,有一個動作主管人做錯了,她為了不讓大家說她,就把責任推在我身上,因為這個動作是我編的,她當時就假裝生氣地對我說:“這個動作你是怎麼編的呀。”我很不服氣地說:“這個動作是我編的,我是最清楚的,你明明做錯了,還說別人,你真的很過分分。”說完我很生氣地走了出去。她呢,依然在那兒辯解着,最後見沒人要理她,她就大聲的說:“這次的舞蹈你們自己排,我不排了。”說完她就氣憤地跑進房間里,“砰”的一聲把房門給關了。當時我們大家都認為她是個不講理的人,都無法相處的。於是我們也不管她三七二十一地,就各回各家了,誰也不管她了。 

  知道了嗎,不講理的人,就應用這種辦法對付哦,嘿嘿!

您正在瀏覽: 不講道理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講道理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