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會飛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飛的……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會飛的外牆清潔工

  現在,城市裡隨處可見一些玻璃外牆的高樓大廈。就像家裡的玻璃一樣,這些玻璃也需要時時清潔。裡邊的玻璃好擦,外面的呢?因此就衍生出了一種新的職業:外牆清潔工。如果外牆清潔工會飛的話,工作時就不必借用直升機、升降機等工具了。只要拿着塊抹布提着個水桶,輕輕一躍,飛上高樓,三下五除二一面牆就擦好了。這樣工作肯定會方便許多,並迅速提高工作效率。

  會飛的消防員

  消防員每天都忙着滅火、救人這些事。在工作過程中最不好的情況是開着消防車時遇上了塞車,耽誤了救人救火的寶貴時間。如果消防員會飛,只需滑翔一會,就可以到目的地了。滅火時也不用用那些只有十五層樓高的雲梯了,拿着水管“嗖”的一下就飛上去了。

  會飛的學生

  現在的學生作業超多,每天睡覺不足10小時,導致身體機能迅速下降。如果學生會飛的話,就可以晚點起床,多睡會兒,上學時原本15分鐘的路程只需15秒左右,省下的時間剛好用來睡覺。有一些路程遠的也不用爸爸媽媽開汽車送了,自己一眨眼就飛到學校了,還節省了許多汽油,節能又環保。

  廣東深圳寶安區寶民小學五年級:癲馬行空

您正在瀏覽: 會飛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飛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