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會飛的世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飛的世界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人人會飛的世界里,沒有一個人是不會飛的!陸地上是荒無一人,但天空卻人山人海。在這個世界里,情形就好像處於外太空一樣,人們都懸浮在半空中活動,不過仍然可以照常呼吸。只要他們輕輕一跳,就可以輕而易舉地從陸上跳到天空,實在是十分神奇呢!

  你們都是乘坐飛機來飛上天空的,但是他們並不需要飛機或任何飛行工具,就可以飛起來。在這世界里,無論是他們的住所、街道、抑或是一草一木都是在天空上的!

  他們為什麼會飛呢?這是因為祖先張文天看到天上的小鳥、烏鴉和大鷹等都可以飛起來,他為此感到很神奇,並每天不斷研究能夠飛的方法。他花了整整二十年的時間,終於研製出一種魔法藥水,只要每個一出生的小孩喝了這瓶藥水,他們就可以在這個人人會飛的世界里自由自在的飛行了!

您正在瀏覽: 會飛的世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飛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