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瞧,那群野丫頭(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那群野丫頭(3)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瞧,那群野丫頭(3) 

  我和吳芯恬咬着冰激凌上來的時候,好像聽見了余依靜的叫聲,“趙曉鑫,把文具盒還我!”“噢,糟了,依靜肯定又挨趙曉鑫他們欺負了,快去幫她呀。”我轉過頭說道,“咦?芯恬,你跑哪去啦?”“還等你呢,我早就到教室了。”吳芯恬站在教室門口說道。 

  來到教室,又看見了趙曉鑫那令人討厭的影子。“野丫頭,老四,你們回來啦?”趙曉鑫甩着余依靜的文具盒笑着說。“什麼?!你再說一遍,誰是野丫頭?趙曉鑫!!!”我氣沖沖地沖他吼道。“野丫頭,別吼了,好了好了,我投降,把文具盒還給余依靜,行了吧。” 

  “不行,你還得向她道歉,聽見了嗎?”我直直地盯着趙曉鑫說道。“叫我向她道歉,你誰啊你?”“你、你,本來錯的就是你嘛,難道道歉不應該嗎?”這時,吳芯恬開口說:“趙曉鑫,快點向依靜道歉,否則,你是不會有好果子吃的哦。”趙曉鑫毫不在乎地說:“夏夢瑩,別以為你長得矮我就怕你,哼~~~~~~~~!”“趙曉鑫,我受夠了!”我哭着跑出教室去。 

  不一會兒,甜兒和依靜追了出來,她們安慰道:“夢瑩不哭,夢瑩可是最堅強的哦!”(的確,在這聲明,夏夢瑩會哭的幾率是1%哦)。 

(教室里)“趙曉鑫,你真的很過分,把我們不愛哭的夏夢瑩逗哭。你、我懶得理你!”吳芯恬出來了,劉安琪也跟着跑出來。“夢瑩不哭了啊!我數到三,就不哭,好不好?”甜兒眨巴着眼睛望着我。“1、2~~~”還沒數到3,我就“撲哧”一聲笑了起來,“甜兒,你好可愛噢!”“好了,夢瑩不哭了就好了,我們進教室吧!要上課嘍!”這群丫頭們便都說說笑笑地進來了。 

  課上,老師正在滔滔不絕地講課。趙曉鑫卻分神,一直盯着夏夢瑩。在夏夢瑩哭的那一刻,他的心裡竟然莫名地疼起來,這是什麼感覺,好象連他自己也搞不懂。

您正在瀏覽: 瞧,那群野丫頭(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那群野丫頭(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