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太多功課啦!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多功課啦!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我想說的是:太多功課啦!我們只是小孩,這麼多功課對我們來說太辛苦啦!我為何想出這個題目?全都是因為今天發生的事情。

  我回到家,看看家課冊,想:嘻嘻,那麼少功課,做完就有時間玩啦!可是沒想到的是,竟然難到飛起,而且很浪費時間。用了兩個小時做完,本以為做完了,誰知我的同學告訴我:“你還沒有完成英文功課,繼續做吧!”為何命運要這樣捉弄我?!!

  雖然剩下的都很容易,但是都是些抄字的,查字典的......總之,好累啊!做完功課還要做練習......

  看看時鐘,已經九點了。我從五點開始做功課,沒想到要做四個小時。我還沒練琴,還沒洗頭呢!

  我希望以後能少點功課,給我們這些小孩子休息的機會。

您正在瀏覽: 太多功課啦!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多功課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