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鼓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鼓勵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福建省福鼎市實驗小學五年六班何川甫 

  指導老師:石益芳

  

 在快絕望時,鼓勵給了我希望,猶如春天的雨滋潤我的心田;在害怕下,鼓勵給了我勇氣,讓我微笑面對每一天;在困難下,鼓勵給了我力量,使我得到了勝利------我就被別人鼓勵了許多次。其中,最令我刻骨銘心的還要屬那回。 

 記得星期六早上,是中隊活動,我是旗手,而且還有一個節目。雖然表面鎮定自若,但是內心還是“撲通”直跳。進場了,我的腳僵硬了,臉綳的緊緊的,心中無限恐慌。這是,坐在一旁的媽媽衝著我微微一笑,我級不情願地對他擠出了微笑。媽媽走到我身邊語重心長地說:“加油啊,川甫,媽媽相信你。”我頓時感覺有勁了,身上的僵肉全都放鬆了,身體暖和了許多。 

出旗時,我做得十分出色,腳步一個不差,旗舉得筆直而又有力。當時,新中並不雜亂,只有一個信念:媽媽在等着我,媽媽在看着我,我要盡一切努力證明自己,我能行! 

 節目到了最高潮的時候了,主持人開始分發我們意想不到的禮物:家長送給我們的信。我撕開信封,展開信的內容,想起媽媽剛剛跟我說的話,想起了媽媽平時對我的點點滴滴的關愛,不禁滴下了淚水。此時,心裡似乎被揪了,感到無比不適。 

 到我表演小提琴了,遷細的弦在我的指尖下流淌出哀婉的琴聲,輕盈又沉重。琴聲悠悠如泣如訴,表達了濃濃柔美之情。我的目光沉靜而空洞,我的琴聲平淡,沒有凄涼。我閉上眼睛,縱情地彈,耳邊只有錚錚之音。但琴聲浸染之處,花瓣無聲無息地飄落下來,灑在我身上,像凋零的淚珠。 

 這,都是因為一句話——加油啊,川甫,媽媽相信你!

您正在瀏覽: 鼓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鼓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