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鼓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鼓勵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無常,有喜有悲,但總會經歷成功與挫折。在成功與挫折的背後,離不開鼓勵。他人的鼓勵,使自己能在成功的基礎上更上一層樓;在失敗的時候給自己動力前進。自我鼓勵,則能給予自己信心和勇氣。

  人人需要鼓勵,我當然也不例外。看到鼓勵一詞,我的思緒就不由得飄向方。想起那一個陰雲密布的早晨,老師微笑着站在講台上宣布成績。這次考前,我一直在努力複習,希望能考到一個理想的成績。可事卻不如人意,當老師讀到我的名字時,我好失望,明明之前努力複習了那麼久。拿到試卷,連看都不想就把試卷扔進了書包。這個時候,鈴聲突然響了,我拖着沉重的腳步走出教室,外面下起了大雨。我嘆息了一聲,連老天都在為我感到悲哀嗎?父母常年在外工作,本想用自己的成績去給他們一些安慰和鼓勵,沒想到現在卻考得那差。望着漫天大雨,我想也沒想就踏進了雨里,我想哭,卻又不停地告訴自己要堅強。我沒有帶傘,只能快點回到家,不讓爺爺奶奶擔心。正當我要奔走的時候,一把淺藍色的小花傘出現在我頭上,是班長。她知道我的失落,卻沒有提出來,只說,我們兩順路,一起走吧。我點了點頭,走了一會,她才說道其實她的父親在小時候就過世了,母親也棄她而去。我很驚訝,從來不知她有這樣的經歷,接着,她又說,你看,我經歷了那麼多,都能堅持下來,你呢?我很感動,沒有理由不能堅持下去,但我還是非常感謝她的鼓勵。至此以後,我努力刻苦學習,取得了好的成績。

  面對困難和考慮,鼓勵給人信心,給人以奮進的動力,在成長得勵程中,我深受鼓勵!

您正在瀏覽: 鼓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鼓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