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鼓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鼓勵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鼓勵

  生活中有許多我們需要的東西。我們需要陽光雨露,我們需要互相幫助,我們需要健康幸福……但是,我覺得我們最需要的,是鼓勵!

  每個人都有灰心的時候,那時它會讓你沒有勇氣面對學習,面對生活中的一切。你可曾想過在別人灰心的時候你給他鼓勵,他可能會信心勇氣大增,創造出讓人吃驚的成功。

  我們班有一個唱歌很好聽的同學,可是她很害羞,沒什麼膽量。有一次,我們學校舉行兒童歌唱比賽每個班派兩個代表去參賽。在大家的率選下選出了我和她。

  評 委在初賽對她的評價是A-,評委對我的評價是A。因此她的心情很失落。在離總賽開始的10分鐘中我不停的鼓勵她,講了幾個從失敗得到鼓勵而成功的故事,可能是這樣,她在總決賽挑戰603班的選手順利成功,我挑戰402班的選手也大大成功。就這樣我們班獲得第一名。

  通過這次的比賽,我明白了在生活中我們在灰心的時候需要他人的鼓勵,但是在他人失去信心的時候,我們也要積極的鼓勵他人。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鼓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鼓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