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堂里的榕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里的榕樹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所學校,都是一座聖潔的天堂,而我的天堂里,有位盡職盡責的守護神——榕樹。

  大榕樹里的葉子很多,有的粗如杯口,有的卻細如筆桿,但是,這棵大榕樹還是那樣青翠,那樣挺拔。清晨的校園十分幽靜。一層霧氣籠罩着整棵大榕樹,好像是給大榕樹披上了一層白色的面紗。

  隨着明媚的陽光,霧氣也慢慢地散去。走進校園,你會看到,大榕樹葉上的水晶在陽光的照射下,是那麼晶瑩剔透。春姑娘帶着雨滴寶寶邁着輕盈的腳步走來了,雨滴寶寶工作的時候,可不像寶寶那樣嬌嫩—它們無情的抽打着枝繁葉茂的大榕樹和世間萬物。雨完后,萬物復蘇,又是生機勃勃的一片。

  到了盛夏,她舒展開長臂,抖起一片濃郁的青紗,臨風起舞,婀娜多姿。

  秋天不知不覺的來了,地上那金黃色的碎片,是樹葉落下來的眼淚。

  寒來暑往,萬木凋零,它卻綠郁蔥蔥,蒼翠欲滴,笑迎風霜雨雪。柔和的陽光斜掛在蒼松不凋的枝葉上,顯得那麼安靜肅穆,綠色的草坪和白色的水泥地上,叫不是那麼輕起輕落,大家的心中卻是那麼的激動與思緒波涌。

  我愛我們的校園,更愛我們的守護神—大榕樹。她記下了我們以前多少不足的身影……

  五年級:鄧嘉雯

您正在瀏覽: 天堂里的榕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里的榕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