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榕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榕樹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校 園 的 榕 樹 

  福州市銅盤中心小學

  五年一班

  我們的學校位於銅盤河邊,那裡風景優美,樹木茂盛。 

  一走進校園,就看到三座美麗雄偉的教學樓,呈白色,像巨人一樣,立在學校的三個方向。走進教學樓,遠遠就能看見同學們在認真聽老師講課,就能聽見同學們琅琅的讀書聲。在教學樓的右邊是一個美麗的大花園,中間矗立着雷鋒叔叔的雕像,他時時提醒我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認真學習本領,以後在不同的崗位上要為祖國,為人民服務。在雕像前是一棵高大的榕樹,樹上長滿了嫩綠的葉子,樹枝上垂掛着樹藤,藤連着樹枝,樹枝又連着樹葉,它們相互纏繞着,依偎着,永不分離。 

  春天到了,榕樹的無數條鬚根碰到泥土,不久就會伸到泥土裡去,榕樹的鬚根就好像是一條條光滑的蚯吲,再也不出來玩耍了,因為它們要吸收豐富的營養給樹枝和樹葉,榕樹要五、六個小朋友們才能合抱,我們常常在樹下畫畫,做遊戲。 

  夏天到了,知鳥在樹上鳴叫着,榕樹茂盛的像一把巨傘,把陽光都擋在了外面,不留一點縫隙,每片葉子明亮的照耀我們的眼睛。下課期間常見同學們在樹下尋找知鳥的蹤跡。 

  秋天到了,榕樹上長滿了一個個紅的、綠的、黑的果子,我們搖晃着樹榦,讓果實紛紛落下,我們又多了一個玩具玩耍,同學們還時常把果實帶回家去,讓果子有一個溫暖的家。 

  冬天到了,吹來了寒冷的北風,榕樹就像士兵一樣,為我們擋住了寒風,讓我們在教室里可以認真地聽老師講課,北風吹來,榕樹的葉子慢慢地從樹媽媽的懷中飄落下來,飄飄洒洒的,就好像千萬隻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榕樹具有頑強的生命力,無論是春雨綿綿,還是夏日炎炎,它總是青翠碧綠,活力四現。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榕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榕樹 暫無評論